早就聽朋友說樹湖有一片10公頃的波斯田開了,
今天早上和學姐吃早餐時,又撇見地方報在介紹,號稱30公頃,
嘩~~九月底福壽山的波斯田已讓我頗滿意的,
沒想到,壽豐鄉可以祭出30公頃,看來真的要去瞧瞧
 
雖然朋友已約我明天要去看了,但怕學校有意外,
心想,反正也沒事,所以先來偷瞄一下,
其實這地方很好找,只是愛鑽小路的我,一不小心又迷路,呵~~
沒關係啦,迷路是我的專長,我也習慣習慣滴,
找到時,我~真的有點被嚇到,應該說是嚇壞我了,
真的超大片,至於有沒有30公頃,嗯~~只知道我看到傻眼...
有點小後悔沒跟 Jo 早點起來,哎~~殘念..
   PICT4091    PICT4077
如果這能再配上個藍天和熱情的太陽公公的話....
簡直就是一個完美...
 
這裡的波斯菊和山上的不同,
山上的要拿樓梯拍,這邊的要蹲下來拍
PICT4034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一樣美到忘記呼吸....
 
看,這才是正港的波斯地毯,超想躺上去的...
PICT4086PICT4087
希望這幾天的天氣可以轉晴,好讓這片波斯田可以留下完美的記印
拜託,許我一個優質的好天氣,在花季未了前...
 
當我拿著小傻瓜拍不出我要的感動時,我暗暗的下了個決定,
決定寒假來去敗一台單眼,好記下更能憾動我心的畫面...
  
p.s 今天走在花田時,還巧遇阿夢的媽&姐,
呼~~還好沒幹壞事...花蓮真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