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直問朋友"落羽松黃了沒,落羽松黃了沒"...
雖然他總不耐煩的回答著我....但,我還是不捨的追問,
其實為的就是這等美景,我終年企盼的感動~~
PICT4110-1
不過,我~~還是來遲了~~
 
猶記十二月中某次去兼課時,
早已看到路邊的落羽松黃了...
我還因看得太入迷而迷路咧...
無奈,我總抽不出空,我~~應該更早來才對,嗚~~
 
雖然,今天去還是有被他靜謐的美感動,
再加上潺潺的流水聲,頓時,整顆心都平靜了,
但總還是個殘...
PICT4108-1
我真的應該再早一點來才是,
天氣好一點時,就該來了,
 
算了,算了,終歸是個殘,
也許得不到的總是最美的,
也許早半個月來,它已是這等模樣嚕...
算了,算了,至少我一睹他的風采了....
等週末,如果天氣好一點,再來重溫它的懷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