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沒事的週日,想起以前和君一起吃貴婦早餐的日子,
為了重溫貴婦的感覺,所以,前一夜約了幾個朋友,
走~~到蒨蛋糕來個迷人的早餐約會吧!
 
本來打算騎單車順便健身的,豈料還沒醒,就來一場雨,
出門前,雨還是迷濛的要下不下,討厭~~
還好吃早餐的興緻被沒有被雨溶化,
最後,還是決定開我的銀神駒載朋友,免得淋濕了...
 
約莫10點,我們終於抵達蒨蛋糕...
10點的早餐約會,竟然還有人擔心會睡過頭,
哎~~怪不得大家都說老師的日子很好過..(寶貝,振作點!)
 
一踏進去,有來到方舟的感覺,整間店散發的就是一種溫馨的氛圍...
可惜沒能坐到沙發椅那桌...下次吧!下次早點來碰運氣....
我們挑了個靠窗的三人座,仔細的研究著菜單...
服務生也很誠實的推薦一些口味好的餐點...
最後我們點了這一桌...怎樣,看起來還挺美味的吧,
PICT4006
只是,不知是桌子太小,還是我們都是牛胃,
這麼一擺還真的有點嚇人咧...
連蒨老闆都說,對不起桌子有點小...
我說不是,是我們吃太多啦...呵...
店裡的客人稀稀落落的來去,
也快坐滿整間店嚕...生意還不壞嘛...
事實上這一餐吃來辛苦,有人等到快抓狂,忍不住喝起濃湯...
倒不是餐送得慢,而是這些食物大概被我們拍了快半小時吧...
接著一一介紹我們的食物吧....
 
這是我點的,燻雞培果套餐,有一個培果+濃湯+綠茶=129
對培果的印象就是那兩片乾乾硬硬的麵包,
對吃軟不吃硬的我而言,他一直不是我的美味菜單,
所以點這份餐之前,我很掙扎,一直跟服務生確認那培果的口感..
PICT4007PICT3995
千萬別被這高如101的培果嚇到而無從下口,(我們是有被嚇到啦!)
待你用刀子切下時,他就會被壓縮得和你的嘴一般大小
還真的不錯吃哩,軟硬適中的培果裡有乾果
清爽的蔬菜配著淡淡的燻雞,早餐適合這樣的輕食
 
另一份,墨西哥捲餅,看起來不錯吧...
PICT3998
我沒品嚐到捲餅的滋味,因為他的主人也頗苦惱入口的問題
看他吃得辛苦,我也不好分一杯羹,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旁邊的玉米片沾上莎莎醬,果然十足的墨西哥風,不錯吃唷.....
 
這一份是賣相比較好的太陽蛋,看起來超好吃的,
PICT4000
事實上也不錯,炒得恰到好處的"混"蛋,香滑柔嫩,
配上旁邊的dish,又是一份清爽的早餐...
 
面對平淡而規律的生活,能在沒事的早晨,
約著三五好友來個早餐約會,
算是對自己辛勤工作的犒賞,挺不錯滴,
和朋友面對美食,談著,笑著,也確實迷人...
改次有閒情意致時,再來去品嚐別家的早餐吧..
PICT4001
只是,不過就是吃東西嘛!
呵~幹啥把自己搞得像美食評論家,
重點是,食物的美味關鍵依然是人...
包括人的味蕾和同行人的情誼,
謝謝你們這兩天的友情陪伴~開心~~
 
店家資訊:
蒨魔法蛋糕:花蓮市和平路556號
03-8332555;0919-55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