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個資訊發達的時代,電子郵件轉來轉去,
我總會從不同的朋友手中收到同樣的文章,這段影片也是其中之一...
之前學妹寄給我時,無暇觀賞,擱著...
今天又收到觀光局的朋友寄來,心想,沒事開來看看..
(也許有些人已經看過了吧!)
 
天呀~~~真的拍得非常精彩,這短短十分鐘的影片,
幾乎說盡了台灣各城鎮的風光、文化與特色,
尤其看到人文生活那段,感動到快要流眼淚,
他竟這麼真實的呈現了我們生活的片段...
 
沒想到,撇開政治人物漫罵的口水,冷靜看台灣,
它竟是如此的恬靜且溫和地觸動著我~~
觸動我想在台灣旅行的心~~
於是,把他放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動,
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台灣的一草一木,不要老說外國好....
 
能在台灣生活,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期望那些高官可以有遠見點,走出台灣的風格,
走出中國人的氣魄,不要再一昧的崇洋或打壓華夏文化了...
中國人畢竟是中國人,不會因為穿了洋服就變成外國佬
中國人畢竟是中國人,不會因為你住在台灣就和中國沒瓜葛
中國人畢竟是中國人,我們的腦中內鍵的就是中國的思維
中國人畢竟是中國人,不是會講ABC,就可以忘記老祖宗說什麼...
醒醒吧...現在有多少人正努力地學著中文,
醒醒吧...現在有多少人正努力汲取咱們老祖宗的智慧呢...
 
我不崇洋,但這幾年在異地漂泊的旅行後,
我更認同台灣,更依戀台灣,
不論我們的政治是多麼的糟,
不管我們的交通是多麼的亂...
不管~~~,啥都不管....我就是喜歡賴在台灣
旅行再久,再遠,不能抹滅的還是...
我終究要回到這片我生長的土地~~台灣..
無論時代如合變遷,我想,我認同台灣的心是不變的...
 
順便告訴大家臺灣有個類似319 的新活動唷..
我阿母昨天還特地打電話告訴我這活動咧,
YA~~寒假有得玩嚕.....有人要加入我的台灣行腳嗎?
p.s 交通工具還沒確定,我用過機車,汽車,單車,
還剩下什麼哩...讓我想一想...呵~~
 ㄚ\ ~~想到了,兩條腿子,.....驚訝   呵~~似乎有點瘋,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