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竟在同事家完了三天的Wii,
好荒誕的週末生活,經過這三天我只能說~~
嘩~~Wii 真的是神,怪不得任天堂會砸14億研發...
一台萬把元的機器,掀起熱潮,搶購一空,當初覺得很扯!
沒想到,它帶來的歡樂卻是無限,難道是我返老還童了嗎???
 
基本上,我對電玩是完全沒有熱情的人,
主要是因為手眼不協調,加上反應很慢..遇到電玩就腦殘,
在電玩這領域根本得不到成就感的情況下,一點也不想投入,
唯一比較拿手的就是俄羅斯方塊之類比較不激烈的遊戲,
之前同事在跟我推薦Wii時,我一點也不以為意...沒想到...
在某次機緣下,接觸了 Wii 後,發現~~嘩~~好有趣唷....
 
我們偏愛可以互相較勁的運動系列,
之前玩的Wii Sport系列,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沒想到新進的Wii Fit系列更好玩,
除了可以測自己BMI值之外,
此系列偏重於身體重心與平衡感的控制訓練,
這些都是可以延緩老化的活動唷...
不像Sport系列只要蠻幹就好了...
 
在吃吃喝喝之餘,還可以活動一下筋骨也不錯..
重點是那種臨場感,真的很妙,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看著幾個白痴對螢幕裝出很專業的樣子,超有趣的...
隔天還會酸痛才是神之又神咧!應該是我們太投入了吧...呵~~
 
通常我們都是選週五晚上聚集,醬才可以肆無忌憚的打通宵,
這週很扯,週五依約來到同事家開戰,又想到隔天幼稚園的運動會
所以,我們很含蓄的只玩到一點就收攤,其實是主人已經累攤了啦,呵~
隔天運動會結束,吃完午餐,沒事,又回到戰場繼續拼命.....
最誇的是,戰場竟然維持昨夜的場景,只要裝上電池就可以撕殺了..
這回因中途有事,我們只拼到五點左右就收攤囉....
連新加入的夥伴都意猶味盡哩...
 
周日早餐約會完,想想也沒事,又再次重返戰場,
最駭人的是~~依然保持昨天離開時的原樣....
連杯子擺放的位置都沒變過...厲害了咧...
這次大家很冷靜的先看電視聊天...
畢竟已經玩兩天了,是該休息囉..
 
今天我們先暫時捨棄Wii Fit,先玩新品~決戰坦克車,稱不上好玩吧!
主要是可以聯手攻擊,被打死了還可以復活,我大概往生一百次,
這時就要讚美一下我的 partner了,他可是電玩界的高手,
和我這電玩白痴打可真是折損一名電玩的將才呀...
其實打完後我還是搞不懂怎麼破關的,
反正就是浪費青春的亂打,開心就好,
 
假日,不就是應該這樣的放肆一下自己嗎....
不過,打三天是有點誇啦,我們應該要克制一下,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Wii真的是神....猴塞咧~~
 
回歸根本,Wii是囚禁都市人的把戲,不太適合我這鄉下野孩子,
我還是喜歡縱情於大自然...讓自己可以擁抱山或海....
才是令自己心曠神怡的休閒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