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自己有點像貴婦耶!總吆和著朋友到處吃吃喝喝...
昨天中午東台三劍客決定來個午餐約會..
挑了許多家店,最後決定到學校對面,小巷子裡的~~浪漫花園共進午餐
PICT3971PICT3973
打從這間店開幕以來,就深吸引我..
沒辦法,名字不但取到我的心坎,連內裝都把我拉到希臘的時光..
你認為一個貪圖浪漫的雙魚能有多理智呢...
 
我執意要挑個靠窗的座位,因為有浪漫的藍紗簾子呵~~
坐定點餐後,又到處參觀,不一會兒,我們點的餐就陸續上桌囉...
 
這是我的香草去骨雞腿,蛋的底下是飯...
PICT3978
口味還不錯唷,這所有的菜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
純天然,沒有額外加工的食材,鹹度剛好
聽說如果飯或菜不夠,還可以追加咧...讚唷...
 
這是陳小敏的磨菇燻雞白醬義大利麵,
PICT3975
陳小敏對他的評價不高,但老闆娘對自己的白醬很有信心
他的白醬是用白酒和牛奶不加水去熬製的...夠"粗本"吧....
我來不及分一杯羹,所以沒偷吃到,不予置評
不過,就一份食物對色香味的要求而言,他是差了一點,
端上來時,食慾一點也沒有被刺激到
也不像昨天的法采一樣有撲鼻的香味...敗筆...
 
倒是陳小如點的這份素食的,"看"起來就美味一百倍了
PICT3981
因為人家長年茹素,我~~嘴賤,雜食,又不認真唸經
也就不好意思拿自己汙穢的餐具打野食嚕...呵~~
不過,和磨菇燻雞比起來,這盤真的比較吸引人..
 
其實我不太愛吃義大利麵,主要是容易飽也容易餓,不太適合牛胃的我,
雖然胃功能不是很厲害,但宛如黑洞的胃,很少吃飽過..呵~~
再加上這款麵要煮到剛好的彈牙,是要有點技巧滴,
如果功力不高,要不就是會軟得有點嘔心,要不就是沒熟透
都會讓整份料理失敗到一個極點...
 
不過義大利麵的重點還是在他的醬啦,
味道太淡根本吞不下去,所以從來不點白醬...
味道重了,我的身體又不是很能代謝,哎~~
我~~果然是標準的東方黃種人,只適應東方的料理呀...
 
總的說,對這家店的評價,因為我點對餐所以還算滿意
我也喜歡老闆娘做生意的風格..
不打廣告,完全靠口碑,閒時,還會和客人聊天
有種溫馨的親切,暖暖的....
我想這就是即將消逝的人情味吧...
有空捧個人場吧...心情會很好唷..
 
 浪漫花園:花蓮市林森路305巷6號, 03-8356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