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是我在研究所期間找資料時看到的
讀到的當時,深深的觸動我心,
所以節錄一段當成自己mail的簽名檔
沒想到,最近卻被學弟拿來鼓舞自己,
讓這句話又再次觸動我的心....
於是,我把整段找出來送給學弟也和你們分享....
**************************************************************

若想要感覺安全無虞,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

    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

    也就是暫時地失去安全感

    所以,當你不能確定自己在做什麼時候,

起碼要知道,你正在成長。

****************************************************************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一直不是安全無虞,

因為我總是挑戰著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任務,出生入死

還自負的堅信,只要努力,只要堅持就無難事,

長大後發現,不盡然,沒想到,世間事還有所謂的~~無解...

所以,表面勇敢的我,事實上,很渴望得到安全感,

我所謂的安全感,並不是將我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

說真的,把我綁太死或保護得太好,我也會感到窒息或想反抗..

我想要的安全感,應該是一種支持的安定與陪伴吧...

我渴望的安全感,應該是一種相互的信任與依賴吧... 

有安全感才有往前走的勇氣 

幸賴,這段話,真的給了我很多面對問題的勇氣,

讓我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能勇於突破面臨的危機,
縱使突破不了,至少我知道這是自我一次的再成長...
也希望這句話可以鼓舞彼此,在逆境中找到自己生命的軌跡,
寫下豐富的人生,在此生~~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