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了兩個週末,格外珍惜這難得沒事的週休,開心極了
昨天斷斷續續睡到十一點才滿足的起床
還裝勤勞的拿著掃把從四樓掃到一樓,本來還想拖地的
不過,通常掃到一樓時, 我就沒力了
此時,我會說了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安心,
說穿了就是個懶啦,呵~~
中午隨便煮點東西和室友裹腹就等著看電影
恰巧室友要出門,順便搭個便車跟出去
這時,豬頭人又幹豬頭事,
豬頭的我竟忘了拿手機,只好去市區借機車回家,哎~~
我的傳奇週休就此展開...
 
原來想悠閒的逛個街,挑點生日禮物
誰知回家拿個手機後,被朋友召喚到美崙飯店
就這樣,我原定的生活又起了變化,
最後,街也沒逛到,生日禮物也流產,
然後,我在美崙來了一場漆彈的對決
怕痛的我,硬是被打到,當場在漆彈場裡飆淚
還發了瘋似的狂叫不已...哎~~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戰鬥後,朝門口狂奔
因為,我已經錯過了約定的時間,
還好,瘦抽敏打電話來說,要等到六點才有場次,
生命再一次起了變化,所有的事都重整了,
 
一夥人決定先到廟裡貼耳朵養生,
再去蒜頭雞祭五臟廟後到影城,
哎~~沒有一件事是到位的...
唯一慶幸的是,想做的都有達成,
只是順序有點不同罷了..那又何妨??
這~~就是人生,隨興過,隨遇而安也是種幸福..
 
昨夜的我,失眠了~~
為了一些鎖事,嚴.重.失.眠~~
 
今天六點就起來拖地,夠賢惠吧,
也或許是罪惡感做祟吧...
但我的地只拖到三樓,室友想去新城拜訪朋友
我,頹廢的放下拖把,帶著YUKI散心去,
懶人果然屎尿比較多...
 
在新城和朋友聊到中午,問了想知道的事情後
買了一杯好喝的檸檬汁,
轉戰港口的魚丸米粉,算把午餐打發了...
下午的行程更是離奇
不小心找到木球的場地,
惡補了週一要上的木球課
一時興起地,把十二道都打完了
雖然我的腰也快斷了....
突然發現,原來木球還挺好玩的,呵呵~~
 
就這樣,短短的一個週休,
我竟體驗了漆彈和木球兩個我以前從沒玩過,
也壓根沒想到要玩的新潮遊戲,
和小李(瘦抽的尪)約好明年來個漆彈對決
我率領我的海盜,他帶他的兵
來個花師與國北師的撕殺...
也和室友約好以後週休沒事就來去打木球
 
不過面對生活多變的我而言,我想~
這些能達成的機會應該不多吧....哈~~
有夢最美,有夢最美,就算是喊心酸的
只要能讓奇檬子" ㄧ/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