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為因應石雕節,這個月看電影只要一百元,
重點是都是院線片唷,愛貪小便宜的我豈能錯過乎~~
昨天才剛看完"反恐戰場",今天又約了朋友看電影
本來說好要看"惡靈古堡三",最後又事與願違的看了"星塵傳說"
呵~~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人說的話"=>大彬的銘言
 
吃完了好吃的蒜頭雞後,殺到影城
剛好趕上九點的場次,瘦抽敏用我撿到的一百元
買了他最愛的爆米花,開心的進場
唯一缺點是我們只畫到第三排的位置
讓空間概念極差的我吃足了苦頭,
只要畫面轉得快一點,我的頭就被轉到就快炸開...
但再怎樣,也比"反恐戰場"的轟炸場面要舒服多了,
 
整部片精彩逗趣又溫馨,還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再加上勞勃狄尼洛與蜜雪兒菲佛精湛的演技,
整部片豈是過癮可以了得,
其中我最喜歡的喬段是崔斯坦變老鼠後,
星星對他闡釋有關愛的那段話,
足以道盡世間所有的情愛,
為此,我決定去買書來看,
果然是一個濫情的雙魚座呀..呵~
 
總之,我滿推薦這部電影的,
有關電影的相關細節,請查閱
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