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聽廣播時,無意間聽到的
許美靜"只是這人生"
不知為何竟被他的歌詞觸動
也許當人生有一些經歷後,才對他的歌詞特別有感覺吧
很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瞧!他把人生訴說得多貼切
************************************************
躲藏在世界的角落,繼續著每天的幻想
想想自己的現在和未來的理想,是否每個人都一樣
總是埋怨生活太平淡,尋找刺激同時也尋找生命的方向
只是這人生本來就苦短,凡事都不必在緊張
從來不覺得青春還長,可是怎麼揮霍沒人管
只是這人生像遊戲一場,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如果有愛就談有夢就想,
反正世界不會為了誰而停止轉
朋友說做人要樂觀,再多失敗又怎麼樣
真正面對時才知道其實不簡單
快樂傷心都不偽裝,不去管別人怎麼想
更相信自己,更喜自己的模樣,獨自穿梭在大街上
像等待機會從天而降,生活雖然不太容易,卻還有點希望
*************************************************
是呀,"反正世界不會為了誰而停止轉",
幹嘛把自己搞得累得像狗哩,這是我在Nepal學到的放下,
當時正值他們國家動蕩不安與飛安頻傳的年代
我不顧阿母的反對,只丟下一句"我會回來的"
然後,瀟灑的丟下滿臉愁容的母親旅行去..
現在想起來真是大不孝呀...
 
一個人的旅行說不怕是騙人的,
又到這麼落後貧窮的地方,我只告訴自己"活著"
腦袋卻想著此行若回不去,地球也不會有啥改變呀,
我~~很重要嗎??對父母而言我是吧..
但對其它人而言,我~~
只不過是一介小草,一個過客罷了...
當我的生命隕落時,一群愛我的人悲傷的哭一哭,
還不是繼續他們的生活
呵~呵~我似乎太悲觀了,不過也因這一趟旅行
讓我轉念很多,放下很多,也豁達許多...
 
說真的,心無置礙的境界真的很難達到啦...
我只能選擇笑著過生活,凡事放輕鬆,
對人就睜一眼閉一眼的寬容嚕......
反正世界不會為了誰而停止轉
 
p.s...很久以前的歌,我找了好久才Down到
想聽這首歌的朋友可以告訴我,有空傳給你聽,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