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例行的旅行在昨晚八點
飛輪機降落在中正機場時劃下句點
頭一次這麼期待回到台灣,一下機就直奔花蓮
沒法兒,新校長喜歡照規矩讓我不得不就範..哎~~
 
今年的旅行平淡無奇,也許是天時地利人不合吧..
乏味的旅行,我只能不斷的按快門用美麗的風景遺忘滿腹怨氣
不斷的告訴自己老了以後還是要隨興生活...
 
這次的團很特別,一行六個人
只有兩個六年級生,其餘是五年級生,
嚴格說相距不算太遠啦,但我還是戲稱他們為阿姨
和阿姨的旅行少了瘋狂的勇敢,與迷路的勇氣
卻多了均衡飲食五蔬果的拘謹與卡路里的計算
真是林卡好老師咧,
國外也就蕃茄萵苣和黃瓜,是要怎樣搞出五蔬果啦...
洗菜洗三次,煮東西還要注意下鍋的順序,
奇怪我阿母怎沒跟我說這些,
結果,阿姨們花一小時煮的食物
跟我十分鐘煮完的沒兩樣,我的還更好吃咧,
 
上超市時,東買西買一狗票公糧,怕胖,吃得少
結果我和同學吃到快翻肚,
行動糧,熱量太高不吃,太甜不吃,味道不好不吃,
嫌東嫌西,拜託誰看得懂匈奴的文字呀,當然亂買..
很奇怪耶,每天無止盡的走來走去,是會胖到哪
我照吃照睡還不是狠狠又掉了兩公斤,哎~~
 
還好我六年級的同學一直陪著我,
不然我真的會拋下阿姨們一個人去勇闖天涯
算了,就當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希望佛祖保祐,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阿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