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旅程即將出發
這次計畫從匈牙利入境經過斯洛伐克從捷克回來
出發前幾天,不知為啥心情總是灰灰滴
不過今天忙東忙西才驚覺我真的要去旅行了
又重新找回旅行時的快樂感覺
我想我一定可以像以前一樣盡興的玩
 
剛剛出去熊熊跑去捐血
希望我捐出去的這250C.C的血
夠消我旅行中的血光平安歸來
捐血站中的護士很好笑,
知道我常旅行,問東問西滴
一瞬間,我變成捐血站的名人,
邊聊邊笑 ,很快我的血也流完了
步出捐血站,做最後的打包工作
 
親愛的朋友,我在往匈牙利的路上
昨天還接到羊咩咩鼓舞士氣的電話,
及小倍的隔空喊話,感動ㄋㄟ
我將帶著你們的愛朝我的夢想前進
月底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