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幫游泳隊的小鬼檢查暑假作業
覺得自己這樣的舉動有點挑大便的雞婆
哎~~算了, 為了證明我是一個很注重小鬼功課的教練
摸摸鼻子就認了吧....
本來覺得這是一件痛苦的差事
但昨天看到一篇讀書心得後..我笑到翻掉
原來讀書心得真的可以這樣寫~~~~
 
這小孩四升五,學科程度不錯,算優秀的小孩,
當他看完莊子的"朝三暮四"後寫下這樣的感想..
猴子呀,你也太笨了吧!
連自己三餐吃多少都不知道,誰叫你是猴子,
如果你去學,可能可以知道自己的伙食量是多少,
我當場傻眼三秒後,狂笑不已....
ㄟ~~這好像不是莊子要跟我們表達的意思吧....
算了,有寫就好了,想批改也無從下手
重點是,我覺得能這樣寫也不錯...
也多虧這篇讀書心得讓我的心情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