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嚕,難道我真的是個好笑的人嗎?
怎麼連雇用的員工都天~~天.天......
也好,每天鬧不完的笑話讓我們舒解了許多工作的壓力
天兵第一號當屬新加入的少一根噜....
他除了不認得自己的學生之外,光點名就讓我們笑翻了
為了他,我的點名表必須要有注音翻譯,
連學生都忍不住告訴老師,不要再叫錯我的名字了
明天是第九天,要做評鑑,他連自己的學生是誰都還搞不清楚
還問補課學生,你的教練是誰.....哎~~是我眼睛瞎了,用錯人了嗎????
 
天兵第二號是去年就加入的阿霞~~
不過今年他的風采似乎被少一根搶光光了
再加上這幾天請假,補位的任小姐又沒發功
讓我們少笑很多.....
有空再補述他的趣事好嚕.....
 
我們的天團還有陳氏姐妹花,
或許礙於我在場,所以不太敢出錯,還會摸著鼻子幫我打掃
真是貼心的小孩
 
造就少一根的推手莫屬愛鬧的小彬,
他在旁的推波助瀾,讓少一根的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重點是還有一個狠角色,我的執行秘書長小明
還好,他搞笑歸搞笑,算起錢來腦袋還算清楚,省去我不少麻煩...
 
看來,我在這個圈子,算是正常一點嚕...
加上我已經累到變瘖啞人士,
所以不便用低啞又恐怖的聲音和他們拼命了..
 
加油~~第一期快結束了,希望學生不會流掉太多唷....
目標一百~~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