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的生命將要再起一次大波瀾,才會有這麼多事上心頭
也在腦中突然閃過國中時讀過的倫語
孟子告子章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曾益其所不能。」
嗯~~降大任,我肯定是無法勝任的,莫非我的生命又要轉彎了嗎?
面對這一次的考驗,我真的頂得過嗎?
 
哎~~突然發生了這麼多的事,真的讓人有措手不及的心慌,
這讓我想起考大學那年,原本要好的五個人,卻莫名其妙的吵翻了
我每天以淚洗面的斷絕所有往來,專心讀書,考到了花師,依然悲傷....
直到進了師院與班上同學齊心狂玩,才愛上花蓮不走....
以致於很幸福的在花蓮工作生活,結交到許多朋友,
人生的第一次轉折....
 
下週,因為家長不收手,我在沒殺人放火的情形之下
即將在週二下午進法庭偵訊,很無奈...也不知道要鬧到幾點
要不是為了校長,滿希望他可以鬧大一點,醬有利於我暑期的招生,呵~~
法庭結束後,馬上驅車殺中橫回嘉義,為了23日九點阿嬤的頭七,
阿母交待一定要到,也好,也許看到阿嬤我就不會再這麼想他嚕..
24日陪阿嬤的屍骨火化入塔後,又要帶著我的愛駒殺到台東
趕赴25日七點半的全國裁判,哎~~~希望我不會因此掛在路上
要記得把睡袋上車,醬才可以邊開邊睡...
也希望我真的能撐過這個考驗,還有阿姐的事要處理咧...
 
哎~~本來以為帶學生比完賽後,日子會平靜順遂些,沒想到
果然,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當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生活,我一定要勇敢面對...
也希望我可以有機會逃離一下這烏煙障氣的生活...
加油,不可以再哭嚕.....一定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