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去金門要幹嘛,幹嘛去金門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耶,只覺得該是時候了,
心中有兩個動力驅使我向金門前進,
第一個動力是
一想到愛好旅行的我
在臺灣吃喝拉撒睡的我,
用力踩過世界角落的我,
台灣的離島竟然只去了兩個--綠島,小琉球,
真是令人汗顏呀~~
第二個動力是
去金門教書兩年多的朋友總熱情的邀約
但我總是抽不出空,放連假時她又棄守金門
所以一直苦無機會去叨擾,
索性這回在天時, 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決定放下一切,去看看遠在前線金門的她~~
也順便換個地方呼吸,轉換一下心情....
或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打從2001年開始自助旅行至今,
旅行在我的生命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總覺得,可以不工作,但是不能不旅行
不論是遠是近,是國內是國外,是一天或一個月....
認真的工作,為的就是放自己一馬去旅行....
 
很喜歡最近坊間的一本書:
如果我不在位置上,就是在旅行的路上
這種豁達有多少人可以身體力行呢
有了一百萬的人,還想要有一千萬
問題是有了一千萬就會更快樂,更受人尊敬嗎
如果不會的話,那就去旅行吧
把自己賺的錢花光光,用力的善待自己吧...
 
開始旅行後,深刻體會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意義
以前老弄不懂的首都,搞不懂國家的位置
現在連背都不用背,全都連結了...
我更在旅行中學會放下與捨..得,
體悟有捨必有得的大道理,這真的很難,
也因此讓我的人生更坦然,更無欲無求,更知足
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與體諒,讓我更有勇氣繼續我的夢想
 
也給我親愛的朋友,
錢再賺就有,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在努力攢錢的背後,你真的成為眾所稱羨的億萬富翁時,
你面對的是已老去的年華或失掉的健康
請問這幾億的財富,對你而言,還有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