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常識測驗是我們學校必做的體育筆試
為免學生考得成績太差,家長會理由一大堆,
所以每年我和學姐總要想許多白痴的題目
免得考完後,家長嫌題目太難啦!字太小啦...
總之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最後,我出了一題...
草叢裡容易躲藏(1.大象 2.毒蛇毒蟲 3.長頸鹿)
夠仁慈了吧,你就不知道我們為這些選項想了多久
本來想用哆啦ㄟ夢或恐龍之類的,還有朋友說躲魚
我說不行池糖邊還是有草呀...
 
ㄎㄠ\ 現在是怎樣,答案都這麼明顯了老師還要擔心小朋友選錯
重點是,考卷回收後,真的有人給我選大象跟長頸鹿耶...
嗯~~我實在無法讚美現在的小孩真聰明.....
那些家長是瞎了眼呀,還一直說自己小孩聰明...
我只覺得基本上現在的人體應該沒有腦這個器官了..
有長的也應該已經退化了....
哎~~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