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這麼努力的保護自己不被情傷,卻被家長絆倒了
想不到我這麼努力的保護學生的安全,卻被家長的誤解,得不到體諒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情傷一點也不痛,真正令人痛心的是險惡的人心...
 
其實也沒啥事,只怪我脾氣太硬,太堅持原則,不願意低頭,
要怪只怪自己對小孩太嚴格,要求太多,又愛打人
要怪只怪自己以為真的可以用教育改變當下變態的社會...
要怪只怪自己太認真了,這回很傷,真的很傷....
這回,我真的怕了,每天來上學都覺得很痛苦...
看到小朋友會怕,會恐懼,好想請假唷........
還好這兩天我游泳隊的小朋友自愛多了,
今天的測驗他們送了我進步好幾秒,總算有點安慰了......
 
面對這件事,我能做的就是收起自己的原則
對於學生不當的言行舉止,我只能不聞不問,不聽不管.
免得一時衝動又~~~  只好認真當個教書工人,
當然這和我當初對老師這工作的認知有落差,
和我從小接受的道德價值觀有很大的衝突
但是為了不要再動用這麼多的人力,為了不要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我只好將自己放軟,放下,半聾半瞎,才能不離開愛我的同事,
感謝這段期間所有一直陪伴著我支持著我的同事,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留下來...
 
真的以為老師和家長在對孩子教育認知上的衝突,
一次,兩次...一百次就可以練就成金剛不壞之身
但是我錯了,畢竟人的心是肉做的,
尤其當我看到同事給我的支持後,忍不住還是讓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
"曾經以為,遭逢這些家長的種種怪招或無理的各種狀況
終究會百煉成鋼的,但是,人的心果真是肉做的,
遇上了,又怎麼可能一點兒感覺都沒有?!"
 
還要哭多久我不知道,只希望這件事可以快點平息
謝謝校長對我的信任與力挺,我將一輩子尊敬這位長者...
謝謝二年級全學年對我的包容與付出,我永遠也不離開你們,
謝謝體育組的同仁,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哭倒在體育組
謝謝所有給予我肯定與鼓勵的朋友,我會一輩子感念在心...
雖然被傷得這麼重,但很奇怪
心中卻有一絲絲幸福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你們的深情陪伴
謝謝,因為你們我會更有勇氣走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