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又因合歡山下冰雹,阻礙了我的去路....
於是我選擇往南開,繞了大半個臺灣才回到我阿爸阿母的懷抱
我想我是全臺灣最不希望合歡山下雪的公民吧...
還好,讓我看到了好大一片油菜田,開心極了.....
早知道前幾天就不要被52公頃的水果日報所迷惑
而千里迢迢的到關山,結果啥也沒看到...
還好這片油菜夠大片,也算彌補了之前愚蠢的行為
奉勸各位喜歡油菜田的朋友 ,不要再殺到關山嚕....
偷偷告訴你們,在往讚炭工坊的路上就有超大片,很美唷
記得要轉到小路去,在台九線上看不到,
他就在讚炭工坊旁邊很好找,裡面不只一片
但這一片是最大的,夠大片吧!
當然不及學長說的52公頃啦,但是真的無敵大片的
一邊是油菜田,另一邊是五顏六色的波斯菊,無敵美的,
 其實台九線只要不過北迴歸線,沿路都還是有啦..
尤其是鳳林這一帶,再怎麼比都比關山的大片,
今年還沒看到油菜的朋友,要快點去囉....
不然就只能看到農夫在插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