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面對的還是逃不掉,
今天裁判的工作一結束就驅車回花蓮了
雖然裁判的工作也很累,
拼了兩個沒有午睡的賽程,頭昏腦頓的
但還是很不想回來,
本來想小賴皮自掏腰包多請一天假逍遙,
也順便復原一下被損傷的元氣,
但是,我們姚大組長說:{不行,明天體育訪視要教學觀摩}
真是晴天霹靂呀...........
嗚~~誰叫我離開前就答應人家嚕...
認命點,乖乖回到工作崗位
等那些訪視的狗官亂完後,
再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吧....
 
離開花蓮已經一週了,
漫漫的一週,處理了很多的事情
也調整了一些心態,
我想,經過這麼多事,我的心應該能平靜了吧,
也不知道,
怕是又再觸景傷情嚕....
 
這幾天很不甘願的將當老師的的心情調整成工作,
以免又因自己不符潮流的標準再度殺人,
回想以前當老師是興趣,現在教書只是我的工作
希望七月快點到,
至少對游泳教學還有一點點的熱忱與期待
這讓我想起李家同校長說的,{不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很意外自己對教學的心能變得如此的冷淡,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死心吧
也許是我真的太消極了,
但我承認,這次的打擊對我真的很大,
我目前能想到不再讓自己受傷的辦法就是,
不要再投入了,
就這樣吧......希望這顆破碎的心能復元,....
 
嗯~~至少我回來了,我決定回來勇敢的面對一切,
只是,鍾阿姨的事,又再度讓我傷心流淚,
再度讓我想起剛離開的阿嬤
經過這麼多事,我更深深體會生命真的很脆弱,
不要老是把"等到@@@,我就@@@"掛嘴邊
從我開始旅行後,我就不再說這句話了,
因為這句話太沉重也太不負責任了,
重點是我深深明白,就算等到了也不會去做,
要像NIKE的廣告JUST DO IT.一樣的有魄力
 
想想
如果生命到盡頭,有哪件事是你不做會後悔的
那就去做吧,做就對了,
要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努力的揮灑,
這樣你就會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所有的苦......
這樣你就不會後悔經過的每一天,
也許這就是古人說的:活在當下吧...........
 
要記得跟你愛的人說我愛你,
要記得多陪陪養我們的父母,
要記得問候很久不見的朋友,
要記得善待陪你長大的手足,
要記得好好疼愛辛苦的自己,
 
我愛所有經過我生命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命更精采,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