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穿得美美的去喝喜酒,但是經不起誘惑的我
決定和教練班的同學去龍澗溯溪,哎~~或許這是錯誤的開始..
我們依約八點在信哥家出現,這不是第一次和他們溯溪
對於他們的遲到,已習以為常了,等到我們正式下溯,大概快十點囉...
 
今天的目標是龍澗飛瀑,打理好裝備後,開始溯行
我們要先下切溪谷後,再上攀至瀑布,哎.~~又是一番苦戰
走在這叢林探險路,有到十八號橋的錯覺,但是我喜歡走在這有花草的叢林裡,
不一會兒,聽到潺潺的水聲,越走越興奮,當看到木瓜溪時,大夥興奮不已的跳到水裡去,
以洗去積在防寒衣裡的汗水及憋在肚子裡的.......呵~~
待身體稍微降溫後,緊接而來的是一段有樓梯的上坡,走來倒也輕鬆
重頭戲是後面的滑瀑的攀爬,教練要先架設,確保,做好所有的安全準備後
才放心的讓客人一個個攀爬,因人多,所以溯登時花費了一點時間
但也無所謂啦,我們就趁機玩水拍照,倒也愜意....
不善於陸上運動的我,就在我爬到腳抖手軟時,終於抵達終點,YA~~....
 p.s 我的手真的沒力了,最後是被黃色確保繩拉上來的....
 
大夥開心的跳水,在瀑布下做SPA,驚呼看到的苦花.....玩得不亦樂乎
一會兒午餐煮好了平常不覺美味的泡麵,怎麼突然覺得它可口極了...
也許,努力得來的果實,比較甜美吧(努力背上來的)....
況且在無文明的山中,還可以大口吃肉,應該算是無上的幸福吧
午餐結束後,還端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滿足......
就當我還沉浸在幸福的擁抱時,卻發現下山要垂降    
垂.降,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難道沒有別的路嗎..........
嗚~~快崩潰了..........我真的非得從這將近九十度的坡面下去嗎??
p.s 這不是我,我還很專業的在上面幫人家穿馬克....曾枉想可以從旁邊的瀑布溜下去...
信哥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我真的很怕,因為已經嚇到哭出來了....
不得已只好請志鵬帶我下去....嗚~~我不想回去了......
頭一次感受到,人真的會害怕到不能動,所以...
我深深懷疑我是被信哥推下去的,雖然我很努力的站起來,但還是忍不住嚎叫...
手腳發抖,再加上不信任志鵬的護航,就這樣,我又鬼哭神嚎了一次
就像 N 年前參加探索教育的高空獨木橋一樣,痛哭失聲....
剛開始,底下的人甚至以為我在演戲,後來他們越看越不對
怎麼越來越逼真,大家才不由得傻眼.....
(拜託,雖然我也算實力派演員,但是沒必要在這荒涼的山中表演吧!)
這短短的三分鐘,對我而言是殘酷的,勾起上次高空彈跳軟腿的感覺
早知道有這一關,我就不來了....嗯~~不能埋怨,是我自己要來的....
只是我暗自許下",龍澗飛瀑~~我不會再來了...."
 
如果扣掉垂降那一段,整個行程其實還滿好玩的...有機會可以來挑戰看看唷,
我想各位的懼高程度應該不會贏我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輸過...,呵~~
我想此行所有的目擊者,這輩子也不會再看到比我害怕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