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已上網登記新的小綠,
不過幸運的我在226開學時,就和同事ㄠ到一本
所以我的小綠提前在228開跑,他的第一個印章在壯圍蓋下,好開心唷...
陸續利用幾個週末到處蓋了幾個鄉鎮章.....很滿足...
現在我有小藍(第一本319),小黃,小綠隨行,喔~對了對了
還有我親愛的小黑,一起陪我記下我走過的足跡,很開心.....
 
我喜歡到處蓋章,不論國內外...
當在旅遊地蓋下有紀念性的當地印章,是會替旅行增色不少,
我曾在清境蓋章時,有個帥哥好奇的跟我聊天,嗯~~心情不錯
原來蓋紀念章還有附加價值的....
 
喔!還有呀.....我申請的小綠今天也出現在我的信箱
我決定把它送給我親愛的阿母...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雖然我沒法陪她到處蓋印章...
還有誰需要新的小綠呀,喊聲我就送給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