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週遭有一趴雙魚,一進到三月,至少要連吃三天的蛋糕
我已經從227吃蛋糕到現在了,還真的有點恐怖
話說227是因為提前去宜蘭,所以先吃了我的生日蛋糕
事實上這天是另一個室友的生日,我和小水龍假裝是自己生日
很開心的吃蛋糕,吹蠟燭許願......
豈料,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28的假放完後,就是我們辦公室的連續蛋糕惡夢
3月1日是退休組長大姚老師的生日
3月2日是黃大寶與淑芳老師的生日
3月3日是在下小女子我....
還好,吃完這三個,大概也把三月的蛋糕吃完嚕....
 
現在想想,我的生活週遭真的有一趴雙魚
我的雙魚朋友都快從雙魚座的第一天2/20到最後一天3/20都有人卡位了...
果然是恐怖的雙魚幫....
 
這是我們組替大姚老師辦的生日派對
這是替黃大寶和淑芳老師辦的生日
其實這是大寶的蛋糕,但是沒壽星怪怪的
所以找來淑芳老師一起慶祝,我想以後每年都會比照辦理吧,
淑芳老師就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