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以後,很久沒這麼開心的過生日了,
謝謝所有與會的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不嫌棄地賞臉來吃飯
有你們真好!
 
昨天的爐主是我,吃飯的真正目的也不是慶生啦
哪有人臉皮這麼厚,又不是六十大壽說...
而是依照我們組裡的慣例,拿到碩士學位要請客,
本來上學期末就該請了,但是上學期末吃太多攤,
有點害怕,所以才延到現在,
再加上一想到生日還要補課,於是就決定選這天大肆慶祝一番.....
現在請客,邀一人要算兩個位置,所以席開兩桌,
邊吃邊喝邊唱歌,好開心喔,真的好開心....
最最最開心的是我終於敢抱饅頭和大寶了..
哈哈~~原來抱小孩這麼好玩,下次有年滿一歲的baby
記得讓我抱一下唷.....
 
本來以為今天不會喝醉的,結果還是讓自己微醺了,
管他的,開心就好嚕....反正隔天又不用上班
丟臉的是,我們沒結帳就走人了,
真不知道炒天下的老闆會如何想明義國小的老師
趁晚上快點去把帳結一結.....免得人家到學校要債
 
再次謝謝大姚老師&師母,阿台學長&雅芬學姐+萱萱,文君+捷宇,
柯老師,登宇&阿恬+大寶,敬尉&幸青,阿霞,鳳儀,阿順一家人
還有嘉榕+饅頭,小彬&愛佳,阿彬&梅子,
謝謝你們讓我重拾學生時期的生日盛況,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30歲生日,
以後當我唱起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時,
就會想起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感.     動.    唷.
 
p.s.我終於許到我的生日願望了...
1.努力嫁人,賺到登宇的六萬元大紅包,哈哈~~
2.願所有進修的同仁,順利畢業
3.願還沒進修的同仁,順利擠進研究所的大門
請大家一起為自己未完成的目標努力向前,
加油!一定要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