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是我太久沒在台灣過年,還是台灣的人變多啦!
那天從嘉義回花蓮,原本只需六小時的車程
我卻開了快十小時,越開越想哭!
想起以前都是我看人家塞車的,沒想到這回我真的被塞到了
害我本來還興緻勃勃的可以回花蓮請高中同學吃飯的
畢竟我來花蓮十多年,他第一次來總要盡點地主之誼吧....
眼看和同學約定的七點漸漸逼近,我卻還在清境排路隊,
一過清境又起了大濃霧,又被烏龜擋到,只好在霧中一路閃大燈狂超車
呼~~總算發揮一點殺手的實力....
 
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一路上都有小小的市集,
連平常沒人的鬼地方,竟也多了一些攤販
沿路只要不詭異的地方就有帳蓬
見鬼了,殺了中橫兩年多也沒見過如此熱鬧的場面,
讓我更覺沮喪的是,還沒到西寶又排了一串路隊
拜託~~都八點多快九點,中橫還有人...
這真的讓殺了兩年多中橫的我有點呆掉....
想起以前讀書時,常常嘛只有我一個人在廝殺
不禁想知道他們, 真的是人嗎???哈哈~~~
還好我在天祥趁路大條時殺出重圍
嗚~~頭一次覺得我離家人真的很遠很遠....
從下午一點出發.,十點才到花蓮...滿想哭的..
唯一慶興的是,我順利到達甜美的家.
這也堅定我一個信念,過年在台灣還是不要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