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五座百岳的紀錄,打從第一次登嘉明湖未成功時
便深深的發現,我自助旅行的行頭不足以support 我的登山
自此就想替自己添一些新行頭,可惜不長進的我
總是想的比做的多,以龜速添行頭
最先擁有的是超讚睡袋,IROSA的,800g羽絨唷..
網路價是三千五啦,但是同學的老爸以很便宜價錢賣我
之後又幫他賣了兩三顆.....真的很好用唷!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去批貨唷
 
再來是我遠從奧地利扛回來的登山杖
買的當時好像是我旅行的第四天吧!
正猶豫著我確定要背著他環遊奧地利十幾天時,
同學已經把登山杖拿到櫃台了,我果然很掙扎呀!
最後要感謝同學的強勢作風,事實證明我的決擇是對的,
一路上我再也沒找到這麼實惠的登山杖
回台灣後上網查,背回來也是值得的,
因為我在當地買一對的價錢,在台灣還買不到一隻哩,
(p.s找不到一樣的,所以我找相似的做比較啦!)
呵呵,不過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那店員很好,不是拿店裡最貴的向我推銷
他是幫我選了一組適合我的,還咕嚕咕嚕的說一堆英文
最後我只問他是否可以在全球維修(滿蠢的問題),哈~~
 
只是我的人生真的很怪,沒行頭時一直爬
等添了新行頭後,我也沒空再去爬山了
所以我的睡袋只演了雪山和合歡三峰,嗯...松蘿湖它也去了啦..
登山杖更慘只演過合歡三峰,喔!對了!他還去過不是百岳的栗松溫泉啦!
 
現在決定砸重金的原因是朋友約我三月底去爬奇萊連峰,
因為不想再折磨自己,加上去的都是花蓮紅十字會的勇腳
於是利用辦年貨那天,心一橫,重金砸下一萬多,
又替自己添了登山最重要的背包和鞋子,
救人唷,真的有傾家蕩產的感覺....
哎     算了算了!就當是犒賞自己研究所畢業的禮物吧!
不過今天小研究一下,還好買了不錯的行頭.....
這是我的登山背包(要按紅色的唷)http://www.ospreypacks.com/Packs/ArielSeriesWomens/Ariel65/
吐血的是打完折還要近八千元,心真的有淌血的感覺,
還好有妹子贊助我兩千元,因為他不希望我為了省錢背不舒適的背包登山,感動ㄋㄟ
再加上自己年紀越來越大,沒法再像以前一樣搏體力了,所以.....
還好,剛剛上網看了一下他的評價,還不錯哩,
重點是沒買貴,店員還慷慨的送我背包的雨衣,開心
 
再來就是我的登山鞋了,選購前朋友教了我一些試鞋的技巧
賣背包給我的店員也給了我一些寶貴的建議
姑且不論他好不好,重點是合我的腳
吸引我的是"特點: 1.義大利VIBRAM防滑黃金鞋底"
雖然店員告訴我沒有絕對的防滑,不過對容易跌倒的我而言,依然是福音,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鞋底比較耐磨(聽聽就好),令人開心的是,我只買3500元,
雖然當初和朋友估計買兩千多的鞋就好,但是~~
沒辦法我就是奢侈的女人,常常不小心超過預算,還好有妹子的贊助,
所以我還有五百元可以買頭燈哩....
ㄚ,對喔!我的綁腿也還沒買,嗚~~啥都要錢....
 
哎呀!我怎麼淨選些要砸重金的休閒活動
看來我真的要再更努力賺錢,才玩得起相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