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的論文口試總算順利結束了,
口試的結果比我預期的好
本以為大概只能拿到八十幾分的
沒想到獲得口委的一致好評給了我 92 的高分
心情真好.....別人得幾分我不知道
但就我而言,得到這樣的分數應該算高吧
第一次做研究可以得到如此的成績
我想夠了吧....
 
為了這篇論文,將近一個多月沒躺在床上好好睡
也怪自己之前太不積極了吧,....
還好,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只剩下修改的部份了,還好要改的部份不多
希望能在一月底全部結束,
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好加薪呀.....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