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誠意的禮佛,還是會有好事情的,
一直以為自己的臭嘴會下地獄
還好嘴巴臭歸臭,還是有在做善事,還是得到神明的眷顧
 
時光要拉回上週五,興緻勃勃的和林大師準備再度勇闖仙洞
週四帶學生比賽時,學長緊張的說我又被附身了
怪不得進廟時,老是頭暈,所有的不適感全上身...
自決定的前一晚,身體又不舒服,睡到半夜被吵醒,被壓著....嗚~~
隔天軟趴趴的到學校訓了孩子一頓,中午離開學校
在預定的時間內集合,到齊後徒步上山,其實我差點爬不上去
不過我的意志堅定,一直以沒睡飽安慰自己....
其實我和林大師都知道有事要發生,本以為只有三個人的仙洞團
一次搞了九個人,原來大家都怕又想看熱鬧,嗯~~這就是人性
 
進洞後,護駕的赤尾青竹絲盤在土地公的身上,似乎想阻擋啥...
我熟悉的不適感,越來越強烈,......只是這次有順利拜完所有的仙佛,....
打坐沒多久,林大師隨即起駕,當然我身體裡的人也跟著抓狂囉.......
費了很大的週章才把他們都趕走,但,此時的我竟像瘋子般自言自語
說一些連我自己也不明白的話語,一直說一直說
雖然我的意識清楚,但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嘴巴...
我想,我大概說完這輩子該說的話了吧.....
曾經一度以為我瘋了,我想週遭的人一定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我竟悲傷的想要流下眼淚,但是我哭不出來,這種感覺很難說,
像是靈體和身體分離了,
說話的那人是我的靈體,看戲的那個人是我的身體....
我想這應該是精神分裂的感覺吧....我的靈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
最大的打擊莫過於神明告訴我......我.可.以.通.靈.
嗚~~被學長說中了,但是我不想,  和神明"參熊"很久,我妥協了,...
很悲傷的妥協了,重點是我不是只能通神明,我連陰間的也可以通
這個價值就很難去判斷了,因為我不確定倒底說話的人是誰,
最令人震驚的是,我聽得見也看得見,聽說這是靈乩的最高段,.....
哎...一下從人見人厭的蜘蛛精變捧在手心的神乩,有點不適應,
 
就在當我身體沒有異物不久,老母娘隨即起駕,
神奇的是,我可以在完全有意識的情況下~~被起駕,
真的在完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我變老母娘
很開心的和大家說了一堆話,解了一些惑,我還可以自己問哩...
或許是因為我被附身時的意識也很清楚,
它對我做的蠢事,誰幫了我,做了啥事, 我完全知道,
 
就這樣,我在短短四小時內,
我從中邪的人變成自己的靈體又變老母娘,
把在場的那群人嚇傻了
我保證,這絕對比電影版的一眉道人還好看,
親眼目睹的人,無不嘖嘖稱奇呀.......
因天色已晚,神明趕大伙快下山,so,草草收一收就走了
一出洞口,果然天黑了,大家開開心心的走,
最開心的人莫過於我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