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以為自己有無形的八卦之後,就可以刀槍不入,
結果....事與願違,或許真的是我太雞婆了.....
 
週六晚上,一堆等待神跡的人,又再度聚集到林大師的家中
大家說著聊著,突然一片寂靜,接著從我口中發出了不是我的聲音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又起駕了......
 
今天的母娘心情沒有太好,有點不太願意說話,
只怪我雞婆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因為那人的緣份不在我們這兒
我們幫不了,結果我硬要幫,下場就是被附身..........
還好後來幫它說了它的要求,也把它趕走了,
也許是因此,所以破了我的八卦吧!
那天回家後,就開始很不安了,加上辦喪事的人也多.
因為累也就沒想太多,倒頭就睡了....
這一覺睡得也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