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被家族的學長喊醒,去麥當勞敘舊
一直聊到十一點多,學長知道我要喝喜酒
所以他們也啟程回台北,還好到喜宴會場還有空位
喝完喜酒又和同事去唱歌,開開心心到六點多後
往廟裡去拜拜,懺悔昨天的疏忽..一路上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到廟裡鬆了一口氣,在神明面前跪了很久,問神明我該怎麼做,
拜完後就到林大師家,
 
未進門,看到廚房有一個人,我不疑有他的就問,以為他們有客人
或許是因為這樣,被它發現了我吧,
沒過多久,我的身體就不行了,我想~~~又被附身了吧......
我朋友趕快ㄌㄠ\ 人,熟練的準備幫我請他出來,
結果是徒然,我想他應該沒走吧....
他怎麼進來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的身體很不舒服
上吐下瀉的,昨天九點多就睡,還是一直被吵被亂....
惡夢連連,附近的狗不斷的狂吠.......哎~~~~
算了,不要再想了,想太多,心越亂,
我只想回歸最初平淡的生活.........傻傻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