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從蜘蛛精變成可以起神駕的我,其實有點不適應,
我只想當一個認真工作的平凡人......
尤其當我聽到自己可以通靈時的心情,猶如被雷擊....
對這東西,我真的很排斥,試圖說服自己接受,但是我不行,
 
週五在山洞裡起駕,因天色已晚,王母陪著我們下山
一路上我開開心心不斷的一直說,而說的這些話都不是我自己想的,
總覺得有人一直告訴我這一些事,神奇的是膽小如鼠的我,
竟然敢走最後一個,連我差點跌落山谷,都覺得是被人硬推回來
終於知道母娘說的來不及是啥,因為走到一半就下雨了.....
 
下山後,吃過晚飯,又到林大師家聊天
最主要是要傳達一些神的旨意啦.
沒想到,聊著聊著,我竟又起駕了,嚇傻不知情的人
這天晚上,母娘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他最開心的是可以和林大師的老婆說話
哎~~或許這陣子有太多的事讓祂煩心
祂一直待到12點多才肯走...........
我們也快一點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