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秋節的奇遇至今,我的人生真的180度大扭轉
本以為風波平息,沒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改變了,
也許不久之後,我會變成通靈的人也說不定
 
故事的緣由,是從一眉道人開始,
之後我每天下課都去廟裡拜拜,以感謝神明對我的幫助
沒想到這週去拜時,廟旁的狗對我狂吠不已
我的YUKI也焦燥不安,附近的狗也不斷狂吼,
神了咧,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恐怖的是,前天YUKI對著門外直吼,我以為外面有人
一開門,被蜘蛛絲絆到,地上有一隻快要奄奄一息的蜘蛛
他一動,被YUKI的腳丫一踩,不見了,只剩一隻腳,也不知是死是活,...
算了,別想太多,去睡吧........
才躺在床上沒多久,旁邊竟然有深深的嘆息聲,超大聲
能把我嚇醒,夠大聲吧,以為是自己的幻聽,還自己製造音效
嗯~~~確定不是我的聲音.......毛了咧~~~
還好我累到來不及想:抱棉被奪門而出或是當沒事就睡著了
醒來也沒啥不對,只是開始頭暈胃痛.....(這是宿疾)
晚上去拜拜,林大師教我擲筊,    MY GOD  我沒聽錯,
嗚~~~饒了我吧....怪不得這幾天都覺得車庫有人走來走去
嗚~~~~我應該沒這麼神吧.....
 今天上課又聞到香的味道,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