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事情結束了,我開心的去溯溪
還開心的準備去宜蘭喝喜酒
就在我打扮美美準備前往宜蘭和同學相聚時
朋友電話來,叫我不要開車去,因為蘇花車很多
嗯~~車很多,好吧!認命點去搭火車...
天呀!八點才會到宜蘭,八點去喝啥喜酒呀!
回家等同學來找我好囉!
ps.我這朋友認識很多年,很少沒事打給我,
    隔天問他,他說也不知道,當時的意念:
    只是想告訴:[我車很多....]
    好吧!就把他列到救命恩人的行列吧.....
 
在溯溪的過程中,其實一直不舒服,頭一次覺得自己虛弱
妙的是,溯溪回來開自己的車時,竟聞到香的味道
要去宜蘭之前又聞到,但是心神一直是不寧的
被朋友發現我沒到宜蘭,就被 Call 去他家
我都還沒進門,他們家的狗就很不給面子的一直叫
沒法,只好先在門口淨身,朋友連神都還沒請齊,我就開始頭暈,
抓了他一下,害他差點暈過去,還好我馬上放手
之後,我的身體又被奪走,開始不聽使喚,連香也拿不動了
神的是,只要我一拿香狗就狂叫.....有這麼神嗎?
最後朋友和他們談好條件後,我才慢慢醒來....
第二集比較不精彩,或許只是神明對我朋友的考驗吧!
但是不舒服的感覺依然在.......
 
接到同學後,和他們說我的糟遇,背脊都還在發麻哩
把他們搞得全身雞皮疙瘩,連我也覺心寒,不敢上樓
另一個同學更因此決定去相親,只因不想一個人生活,呵~~
所以那幾天,我們三個都睡一起....還好!
最寒心的還是我那狂吠的YUKI.......
好吧!或許狗真的能看到啥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