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身體格外的輕鬆,雖然頭暈的感覺還是很強烈
雖然我還是很虛弱,不過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
原來一直以為是自己體質不好,沒想到是有人和我住同一個殼
既然是第一集,那就要從頭說起囉!
 
這整件事其實發生得很突然,從中秋那天起到國慶日結束,
五天的假期,我一共演了三集,還好目前是解決了,
親眼目睹的人,無不嘖嘖稱奇,直嘆不可思議
整個過程有如台灣靈異傳奇般虎爛,但是真的很精采
 
這一切都是從傳說中的仙洞開始,
打從進仙洞前我就算不出幾叢香,眼神呆滯,或許是先兆
進洞口前,莫名的電話,想將我逼退,進洞後,我一直站不穩,
第一次禮佛時,我頭暈難受,到王母面前,我竟淚流不止
第一次的打坐,我如乩童般全身無自主的晃動,繞圈
因為這是唯一讓我感到不暈的方法,被第二批人打擾後
等他們禮佛,我還是不舒服,但情況有些許好轉,
至少我還能控制我自己,待續後,我離祭壇比較遠
也不願意打坐了,張眼亂看,哎呀,沒法兒
我的內力實在太強了,我放棄和他抵抗
於是我就發了狂似的亂吼亂叫,我的身體就被侵佔讓他去演
我只知道有五個大男生壓住我的手腳,我依然可以掙脫
另一個有道行的朋友忙著幫我收"妖",牆上的神佛不斷的想幫忙
最後還是被老王母收服後才放我們下山,
呼~~這時才覺得身體格外的清爽,開心的下山
 
事後才知道,我的身體裡住了五個 ,旁邊跟的就不用算了
一個身體可以住五個,基本上,我想我應該不是凡人吧....
哎.....第一集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