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意外的五天假,我的人生,似乎也在這五天被重組了
話說要從仙洞奇緣開始,這個故事從中秋開始,國慶結束
連親身經歷的我,至今都還覺得醬的經驗還真的滿虎爛的...
五天的假期,演了三天的"一眉道人",
真不知是我命大還是道行高.......
故事的開始...要從中秋那天說起,
一早很開心的和朋友去仙洞探險,
誰知進去沒多久,一眉道人就上演了,
在演出的過程中,一度以為自己會死掉
還好神明對我很好,將他們趕走了,本以為事情就醬結束
結果,隔天很白目的去溯溪,頭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體是虛弱的
晚上背脊一直發涼,去朋友家又再次上演一眉道人
還差點把朋友弄暈,哈哈,我的內力夠強吧....
害我前幾天都沒有人願意和我坐一起,
我回到家,嚇到抱著棉被去和同學一起睡,
別以為醬就完了,昨天晚上一眉道人第三集再次精湛演出
目前看來,事情是解決了,不過因為我特殊的體質,
不知一眉道人第四集,何時會開拍
我是希望不要再有這一天,因為真的很痛苦,
也因為這特別的經驗,讓我有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也因此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被重組了
再強調一次,不要問我是真是假,他真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