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好人吧!現在的我,很清醒也很平靜
以下所陳述的也許真的很神,很玄,但絕非怪力亂神之說,
我並不期望你會相信,因為你沒親眼目睹,所以也請不要問我真的嗎??
因為它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比一眉道人的電影還精采一百倍.
 
中秋奇遇際,身體裡的不屬於我的靈魂,原來是"卡陰"
昨天早上很開心的和一群朋友要去傳說中很神的鐘乳石洞
聽說在入山前要在底下的王母娘娘廟拜拜
因為有人引路,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就到傳說中的山洞前
朋友和我們說了一些禮佛時應注意的事項與方法,
一群人就浩浩盪盪的進入了傳說中充滿神蹟的地方
打從我靠近這兒就渾身不對勁,算不出拿了幾支香,
進洞口前來了一通學校的電話,處理很久
一進洞後,就覺得頭暈想吐,站也站不穩
我一直支撐到地母本尊面前還在忍耐,
後來真的力量太大,無法控制,聽朋友說我是想狂奔出去,
但我只知道我被硬生生的拖到地母面前,無法自主像乩童般的猛顫動,
同行的五個男生壓都壓不住,嚇壞了所有的人,
我自己也被嚇死了,一度以為自己會死掉,
我不斷的嘶吼,胡言亂語,顫動,想掙脫,雖然我被完全的壓制
但我有如牛般的力量,掙開抓住我的五名壯漢,
重點是, 我全程都是閉上眼睛,但是朋友說我是掙獰的看著他
ㄨ~~我的背脊又開始發涼了,
 
總之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希望再也沒有機會了
因為真的很痛苦,真的就像電影演的一般,甚至更精采,
曾經一度以為我是要"起乩",事後他們說,如果是起乩或起駕
當事人是沒感覺的,但是整個過程中,我的意識是清楚的,
我對所有的過程都真實的參與,但我的言行舉止都不是我,
昨天一回家就狂睡到六點,
神的是,在我昨天瘋狂的顫動後,今天竟沒有酸痛的感覺
 
你相不相信都不重要,我要強調的事,這是一個真實的際遇
以下是在洞裡的照片,這可是要經過同意才能照滴
那尊佛就是老王母(王母娘娘),就是他救了我.....
有興趣我可以帶你們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