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利用泳訓班休息的空檔,到宜蘭放鬆一下,
原本預定兩天的行程,卻被突來的事情打斷,
要不是因為有朋友要慶生,我可能就賴在花蓮嚕!
呼呼~還好沒懶惰,雖然錯過了第一天壯闊的月眉瀑布
不過第二天由俊子導遊的九寮溪瀑布也不錯玩唷!
 
早上八點多就把傭懶的俊子挖起來,打點好之後往九寮溪前行
今天的天氣很好,加上適應力很強的我,心情很愉快,
走在悶熱的步道上,等逃過巡守員的眼線後,
迫不及待的跳入冰涼的水裡,
口圭~~好過癮唷!全身的暑氣在瞬間遁逃無蹤,
在水中溯行約一小時後,因為大家都沒裝備,加上地勢險惡
於是決定改走步道比較快,約半小時,白絹般的九寮瀑布映在眼簾!
對喜歡瀑布的我而言,只要是waterfall 我都覺得很漂亮
抵達之後,先把中餐打理好,今天的午餐是乾拌麵+玉米濃湯
在深山中可以吃到如此的美食,算幸福滴!
吃飽喝足後,決定勇闖瀑布享受天然SPA
 
無情的俊子,竟然叫我自己去探路,嚇死我了
我對瀑布下的深潭比較有興趣,小小一窟,有浴缸的感覺,
但是沒勇氣跳下去,靈光一閃,先用樹枝試探一下,
呵呵,不深耶,跳吧!口合!口合!好好玩唷!
因為裝備不全,再加上溪水冰冷,玩一下下就轍了,
轉戰旁邊的小滑瀑SPA,學鮭魚般的逆流而上,
卡在石洞中Enjoy,真的很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不過要改變戰略,下次一定要備齊裝備,
走步道進瀑布後,用裝備上溯,也許還有更美的瀑布哩,
好玩好玩,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