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澗很熟悉的名字我卻從未去過
這週末去松蘿湖的計劃因天候取消
所以一時興起就跑到這神秘的地方嚕
 
哼~氣象報告明明會下雨   結果一起床  是個大晴天    ㄘㄟ/
看著好看的HBO      卻被無情的工人 call 出去
只好傳好裝備  等事情處理完後旋即闖入秘境
 
唷,申請入山的人還不少哩,我還以為只有我是瘋子哩,
不過愚笨的我忘了加油 , 心情很緊張!卻又忍不住自然的誘惑,
就這樣無止盡的騎著借來的機車
時而看見開車的人,最厲害的是騎單車的
從起點到龍澗約十公里,哇.....美極了
我以為溪畔的水已成歷史,沒想到.........
這裡的水乾淨到不像話
此情此景,美到讓我說不出話
若非親眼目睹,我都覺得這是假的....
等你們下次來花蓮時,再帶你一探秘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