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多,每個人的個性也不同
很高興有這群朋友在我人生路上支持我
 
這個朋友很特別,
我們在大學時
因為實習變得熟絡      因為旅行變得無話不說
這是她前陣子寄給我的卡片
因為不想被系統刪除   所以留下來了
 
看了埃及的旅遊札記
突然好懷念和你出去的光陰
喜歡你的領導
喜歡路上的突發狀況
喜歡走到不能再累沈沈睡去的快樂
喜歡拍照拍到盡情忘我的瘋狂
你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有空
一起去旅遊吧
我最喜歡的朋友
 
希望你們的生命中也有醬的朋友陪伴
倍,  謝謝你對我的相信
我們要一起努力完成學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