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明義第四年了,第一次和全校同事一起出去玩
其實每年都嚷著要辦自強活動,卻年年都流產
沒辦法,我們主任是風神,一辦活動就有颱風
YA!終於在今年的520成功出遊囉,目地的是台東唷
雖然去了不下百次,不過我旅行的最高原則是...
只要跟對的人,去哪都一樣,此行約有一百人
別以為很多喔,我們全校職員才去一半哩!另一半是眷屬,
呵呵,沒辦法,明義可是秧秧大校呢!嘻~~
 
520那天七點半就要集合,哎~難得的美容覺,算了!為了玩可以不惜一切的代價,呵
第一站是龍田,要去阿度的店騎單車!這可是我同學大力推薦的
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嗚~~可惡,跟錯組,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找阿度幫我導覽
接著就去布農部落吃午餐,今天的午餐是原住民風味餐
也不知是因為吃得晚,還是份量比較少,竟然吃光光耶!呼呼..神奇了吧
吃飽就去看表演,我看膩了,在一旁胡鬧......嘻~~
接這又到原生植物園,這裡不錯唷.我們班代有投資
所以之前去過,不過現在又弄得更有聲色了....
玩到此時已傍晚五點多了,是直奔小熊渡假村的時候了,
分好房間後,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早,於是又出來騎單車,
飯後還有晚會可以欣賞哩,不過我們覺得無趣,就去游泳囉
呵!重頭戲是這一攤呀!我們偉大的總務主任可是有備而來的
美其名是唱歌,誰不知道這唱歌背後的陰謀那就是---喝到掛...../.\
一直喝喝唱唱到12點,第一回合結束,我匆匆閃人
 
第二天的行程去了卑南公園和我最想去的史前文物館
又去琵琶湖散步後,就到富岡吃海鮮,
嗚~~或許是那條魚害我的針眼化膿嚕,早知道就不該貪嘴的....
吃飽後我們順著台11線回花蓮,沿途只停了
東河包子,北迴歸線,石梯坪,就直奔學校囉!
這是自強活動大致的遊程,至於點的介紹呢
等我有時間在說給各位聽唷
 
我的歌下載好囉,所以要回家囉!先去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