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科技之賜,大家的生活都依附著網路,
我們辦公室人人有電腦,人人有網路
可怕的是昨天網路不通,上班因此而變得黑暗,沒有網路可以打發時間,
今天一上班,同事就說,”哎.....沒網路不知要幹嘛”,只見他們狂打電動
我倒樂得可以靜下心來忙論文,哈....其實也沒寫多少,
倒是改完小朋友的作業,也非一事無成啦!
這樣的生活一直維持到今天放學網路才通,重拾文明的生活
 
老實說,我的人生也夠坎坷的,竟在一瞬間被文明給遺棄了
不過嚴格說起來,沒了手機和網路對我的生活似乎也沒多大影響,
倒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思索很多的事,
這些年,我們真的太依賴科技了,還好,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恐慌
反而有種清新的悠閒,你是否曾想過失去科技的生活呢??
如果你因失去科技而感到心慌的話,請放自己一馬吧!
好好享受無絲竹亂耳的自在,好好享受原始人的生活吧!
 
親愛的朋友,我還要再當一陣子的原始人唷!
找不到我千萬別心慌,請你的飛鴿傳書給正在花蓮瀟灑生活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