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年前剛調到現在的學校,我就拿到我的識別證了
也因為上課不方便,所以鮮少帶它,至於它在何時才會機會出場表演哩
比如說去書店時,可以取代那獎狀似的教師證,買書有打折
或者是校外教學時,有了它就可以免費入場等等
諸如此類貪小便宜的事發生時,就不會嫌棄它嚕  ,
 
只是最近學校不知怎的,突然規定要帶識別證,這張識別證真的跟我很無緣,
它每次都是讓我翻箱倒櫃,費盡心力才找到,
然後這幾天很乖,都有帶,(其實只戴一天啦!)
結果~~今天    當我上完第二節課時發現,天呀!
它離開我囉,雖然對他沒感情,但還是會難過,
難過的是怕被校長獐到呀!(流氓還是會怕壞人的)
正當我小害怕之時,有人來和我要贖款了,
Ya~~我的識別證找到囉
怪的是,我明明在一樓上課,它卻在二樓被找到
我想我的識別證一定也很討厭我吧
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我把它和我的哨子牢牢綁緊
哼~~你是逃不出我的魔掌滴.......    乖!不要再亂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