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我算熟門熟路囉,來這間五十年老店吃炸粿,卻是頭一糟,

不過,一點也不奇怪,在這裡長大的學姐,也不過吃第二次而已...

主要是排隊的人很多,學姐知道我不喜歡,自然不會繞過來吃嚕...(今天的隊伍算短的,也許,我們來得早..)

IMG_1226.JPG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這幾樣;價錢也很親民的實惠;

我們除了蚵嗲沒點外,其餘的都來一輪,(人少,總不能大吃大喝...)

這油膩膩的招牌,多少能窺見這家店的歷史,也能看出他們的生意有多旺,

今天,是因為隊伍不長,不然,我應該會放棄...

IMG_1227.JPG 

 除了炸鍋前那人最年輕外,掌店的其它人都年過半百唷....不過,他們一點也不含糊地賣力工作著

,IMG_1229.JPG 

 每一種來一輪,炸起來就這一丁點,好像也沒太誇張....

盤子最上端是我不敢吃的蒜頭,炸起來,竟像一朵花般,開著....美歸美,但我還是忍住沒咬他....

IMG_1219.JPG 

 這就是本店招牌的肉粿,材料和蚵嗲很像,只是把蚵換成肉....

我很毅力的把蔥挑出來,結論當然是噁心到不行囉...

IMG_1221.JPG 

本店另一個名物就是~米粿,帶有淡淡香蕉油的味道,像甜的米糕,口味很挑戰唷....

但我喜歡他炸過後的香酥,感覺有點像炸香蕉,

IMG_1225.JPG

 這碗特製的魚粳湯也不賴,可惜,太鹹了,也許,老郎的味蕾比較鈍吧~~但仍吃得出魚粳的鮮度,挺不賴的..

IMG_1222.JPG 

如果想更知道有關這間店的種種,這裡有更詳細的報導

請點選北門炸粿網站:<a href="http://03522047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