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鋼硬的外表之下埋著的是一顆易動容的心,不熟我的人,是看不見的...

為了在人前裝堅強,裝冷酷,在家裡可是嚥了不少眼淚呀....

於是,我一直很喜歡孩子寫的卡片,唯有此時,才能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透過卡片,我也才能知道他們心裡的想法與感受...

這張卡片很Q很有趣,二年級小男生做的,他阿母說唇印是兒子的...有創意...

原來,在這孩子心中,我是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師,那他平時看到我,怎麼像看到鬼??

IMG_3128.JPG 

 

畢業的學生託妹妹送來的,因為游泳而容光煥發的她,對自己也格外有自信,

誰說學運動的孩子都腦殘呀???娟秀的字,證明他的優秀....

IMG_3125.JPG 

 

這個孩子的心思很細,每次看到他的卡片,都讓我回味再三....

IMG_3113.JPG 

 

這就是他為我準備的五樣禮物,第一次有孩子為禮物賦予真實的生命,看完之後,好想抱抱他

 IMG_3112.JPG

 

他分享的故事也很勵志,頗有我早上訓話的架式,果然,我的口水吃多了,沒像五分也像三分呀....

IMG_3114.JPG 

教書這麼多年,一直都知道,孩子討厭的從來都不是最嚴格的老師....

只盼在未來的日子裡,仍能有人支持我的理想,放手讓孩子成長....

坦白說,老師比家長更期待孩子能有所做為.....一起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