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聚會,似乎成了我們例行的活動,
但聚會容易,找吃的點向來才是令人苦惱心煩的,
左思右想,也許是天助我也,從髮廊出來後,
走了一條壓根不會經過的回家路..
於是,我,發現了這間店~~福耕美味屋...
經過時,正巧是午后,店裡依然滿座,在好奇心的趨使下,
上網搜尋一下店家的評價,他真的很難被發現,
這是我唯一找到的...http://macroview.tw/read-195.html
(p.s:這blog很優,可以找到很多吃的..呵~~)
我也暗暗告訴自己,晚上就是你嚕....
 
來到約定的時間,我~迷路天后戰戰兢兢的帶著路,
其實這間店很好找啦,就是專賣勃肯鞋的那條巷子,
店裡人客三三兩兩,我們開心地走進去,
老闆娘旋即熱情的招呼並遞上菜單,
這天,也許大家都餓壞了,我們點餐的速度之快....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晚餐吧...
 
首先,阿弟端來了溫熱的決明子茶讓我們暖暖胃,
不久,親切的老闆娘端出了前菜~生菜沙拉,
PICT4293
他的沙拉很特別,用的是黃芥末沙拉醬,佐以多樣的蔬菜水果,
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但有種爽口的對味,讚....
 
不知是我們聊得開心,還是人客不多,
不一會兒我們的主餐也上桌,其實也沒有等太久耶,
我違背醫生的叮囑,點了店頭的招牌~~宮保滑雞球,
PICT4295
雞球滑嫩,香辣適中,和著軟硬適中的花生,口味還不賴,
記得一定要用他的醬汁拌飯,超夠味,瞬間飯的美味被加許多分,
如果可以,真想再嗑他一碗白飯哩..
 
瘦抽點的也是招牌~橙香嫩子排...也是優,
PICT4296
酸酸甜甜的橙汁裹著鮮嫩的子排,超爽口的....
 
最後是少東的破朴子蒸鱈魚,也很清爽
PICT4297
這位少爺對破朴子似乎非常的情有獨鍾....
 
其實,旁邊的配菜都一樣啦,
清甜的蓮藕湯,涼拌大頭菜,芋頭和A菜,口味都不錯,
旁邊那杯黃澄澄的是梅子醋,不酸不嗆...養生唷....
 
值得推薦的是這杯飯後的飲料~熱的冬瓜檸檬,
PICT4300
其實還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但我聽從網路的推薦嚐鮮,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這檸檬是新鮮的,不是還原汁,
因為我酷酷嫂得厲害,貼心的老闆娘說喝了會舒服一點,
果不其然,喝完後,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只是離開店,吹了風,又是一陣狂咳到飆淚...嗚~~
 
基本上,我們對這間不小心發現的店給予很高的評價,
重點是不貴,服務態度又很好...整間店就是一整個溫馨,
上述的套餐大約160元上下,餐後還有柳丁,很親民的價格吧..
下次找不到吃的,真的可以來試試,不會讓您失望滴...
 
店家資訊:福耕美味屋 03-8326899
花蓮市忠孝街83號(花蓮英雄館那條啦)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