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名片機被我操壞了,來不及買新的...
回國後,尋覓了很久,掙扎了很久...
終於決定殺下這台..Canon IXUS 80i
IMG_0050
我選了很虛華的金色,果然是個騷包,呵~~
怎樣??看起來很有質感吧,觸感與手感都不賴唷...
比IXUS 500 輕薄許多,按鍵也少了幾顆,但功能好像差不多..
一樣有潛水的防水殼,但我不想冒險了...
 
這就是她微距拍出來的質感,不賴吧..
IMG_0043
多了數位變焦的他,還可以拍得更近,
不過,朋友說用數位變焦的近拍,洗出來不能看啦...
 
不知為何,很迷戀Canon的相機,
目前為止,他讓我很滿意唷....
 
重點是,在此我要強力推薦台中的ART3C
他不但讓我拿到了一個很優的價格,服務態度也超好...
有需要3C產品的朋友,可以跟他們合作,
很令人開心與滿意的網購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