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隊裡總會有些新舊成員交替流動著...
為方便報名作業,少不了例行的資料調查,
今天從某孩子手中接到回條,我~~感動了...
 
回條的留言如下:
***********************************************
自己是個不計較對孩子付出的媽媽,所以,
特別感謝你們這群不計較為別人孩子付出的老師,
父母對孩子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因為,那是我們的孩子,而老師就更可敬了,
要對毫無血緣的孩子們付出,真的好難哦~
謝謝朱老師對岳岳的照顧!
**********************************************
 
看完後,我的眼眶濕了...是感動...是感謝...是~~
每每在新聞裡,看著家長忿慨地踏伐老師的同時,
我~~還能得到家長這般肯定,
確實替失去教育熱忱的我注了一劑強心針,
岳媽,謝謝你,也謝謝所有支持著我的泳隊家長,
 
為了你們,我~擦乾眼淚...
為了你們,我~樂觀面對...
為了你們,我~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