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不過朋友很熱血的推薦,又念在支持國片的決心..
這週末閒沒事,和朋友去看了"海角七號",
我只能說讚~~是一部質感直逼國際水準的電影,
怪不得朋友會這麼熱血的轟炸...
在我看完時,也想這麼用力推薦...
 
整部電影以七封情書襯底串連,
 
劇中,沒有大人物,
有的只是和我們一樣奮力生活的人們,
但每個演員所飾演的角色卻是這麼的個性鮮明,
 
全片高潮迭起,讓電影院中的每個人隨著角色歡笑感動..
尤其是句末那場演唱會,幾乎讓所有人都沸騰,
還以為自己親臨了現場,直到樂聲結束,還不能釋懷..
燈亮後,我看到一堆人的屁股黏在椅子上欲走還留...
嘩~~很久沒看電影看得這麼過癮了
 
感謝朋友的真情推薦,給了我一場很棒的聲光饗宴,
後來,才知道這部片的導演魏德聖和"賽德克芭萊"是同一個,
會紅,這個人應該有機會享譽國際的...
 
另一個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是這一段文宣.....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
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總之,一部電影好不好看,只有自己最知道..
看完你就知道啥米叫做~~意猶味盡...
有錢,有閒的人一定要去看唷,錯過多可惜呀...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