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蒞臨的原因無他,又有人實習了...
這回是另一班孩子的實習,當然也要來捧場囉...
和朋友約好放學後出發,我們還直擔心會沒得吃咧,
 
大約七點半我們抵達餐廳門口,孩子看到我開心極了,連忙的恭迎,
一進去,又看到甲班的孩子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呵~~老師可以當到這般田地也值得囉...
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的愛戴唷....
 
忘了和朋友說換人經營,所以他一心想著的是上回美味的義大利麵,
但這次孩子們主打的是日式輕食,讓他有點小失望...
我還安慰他會有個拉麵或什麼的...結果~~~~
我們點了左邊的勝丼(豬排蓋飯),和右邊的親子丼,
PICT5526PICT5527
朋友曾告訴我為何要叫親子丼呢??基本上丼=蛋...
親子丼的意思就是有雞又有蛋啦!  嗯~~很有智慧的一道料理名稱....
這兩碗丼的份量看起來少之又少,沒想到卻撐壞了兩位食怪...
除了沒煮熟的米心有點小扣分之外,他的味道很優唷...
恰到好處的調味,堪稱極品呀,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黃金豬排咖哩,嘻~~咖哩是我的最愛啦!....
PICT5529PICT5530
看起來有比較美味一點,旁邊是他的配菜,很優唷...
小孩說醋拌紅白蘿蔔是招待,呵...很好吃喔...
這咖哩偏日式帶有一股奶油香,少了南洋的辛辣,口味還不賴...
 
最熱情的莫過於這副餐的甜點,記得我們點的是冰淇淋泡芙...
沒想到送上來的,嘩~~有黑糖糕,奶油蛋糕&冰淇淋泡芙.....
PICT5531PICT5532PICT5533
 
沒錯,這一串都是孩子對我的熱情招待...
感謝不計形象盡力演出的大食怪~~~
PICT5535PICT5534-1
像不像電視冠軍裡的甜點王比賽...太驚人了孩子...
 
最後還有一杯特調的抹茶綠茶清清胃...
PICT5536
 
看著孩子們為了自己的餐廳煞有其事的忙進忙出,
怕的就是對客人稍有怠慢...
我為你們的用心付出感動不已,
也許你們在功課部份比不上台大政大,
卻有機會全班一起通力經營屬於自己的店,
這是我們教育中所缺少的實務經驗,你們很幸運...
我相信這難得的體驗,對你們的人生路必定有莫大的幫助...
 
親愛的孩子感謝你們給了我一頓超感動的晚餐,
讓我享受到貴客般的尊容,
加油..老師相信你們只要秉持著這份熱情,
一定可以在未來闖出一片天...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