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一個積很多陰得的好人,
一瞬間,搞定了所有旅行的鎖事,除了VISA....
 
昨天心血來潮的上網訂了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
沒想到,放學後即得到訂位ok的回應,
前天去定的LP,剛接到電話,貨也到了....
哈哈~~這一切,怎麼這麼順利呢....
希望VISA不要搞飛機,小白,最難的一關,加油囉....
 
也在這次訂位後才發現,原來經濟艙有分等級的傳說是真的,
我才慢個五分鐘下訂單,機票馬上加碼六千,
還好只有兩張,還好我們有六個人可以攤掉這多出來的一萬二...
果然,早點處理是對的.....終於又明智的做對一件事...
 
太棒了,面對出發在即的旅行,
果然可以替生命注入一點活力....
親愛的同胞,
大家一起用念力幫我祈禱VISA的順利吧....
我會繼續做功德感謝各位滴...
 
不過,現在有個重點,簽VISA時要出示財力證明,
但是貧窮貴公主的戶頭快歸零了耶....
應該不會因為我是次等貧民就拒簽吧....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